往下拉可以看见美少女

小小的梦想

“妈妈…妈妈!”刚刚开始换牙的小孩蹦蹦跳跳走了过来,“妈妈在干什么?”

“妈妈在看偶像哦,”女人抚摸着她的头说道。

电视机上是穿着洋服的女孩,她在唱女孩没听过的歌。

“她衣服好漂亮哦——”小女孩拖长着尾音。

“小雅也想穿漂亮衣服吗?”

“小雅也想穿漂亮衣服!”

“那妈妈明天带你去买!”

“我喜欢妈妈!”小女孩用毛茸茸的头蹭妈妈的手。“我最喜欢妈妈了!”

“我才是最喜欢妈妈的哦。”刚下班回来的父亲笑着说。

“才不呢!坏爸爸!”小女孩大叫,“妈妈最喜欢谁!”

女人笑眯了眼,指了指电视。“妈妈最喜欢idol哦。”

“妈妈…”出乎意料的答案让女孩瞪大了双眼。“妈妈最喜欢我…才对呀……”

看着快要哭出来的女儿,母亲一把抱了过来。“小雅就是妈妈的idol哦。”

“我老婆不要我啦——”男人发出无奈的声音。

“小雅要不要当idol呀,妈妈以前也想当idol…但是结婚啦,唔,小雅帮妈妈实现梦想吧。”

“好!小雅当idol,帮妈妈实现梦想。”

“小雅呢?小雅有什么梦想?”

“小雅……小雅的梦想……”小女孩闭上了眼睛,她好困。“小雅的梦想…等完成妈妈的梦想之后……”

还没说完,小孩子睡着了。

她在梦里梦到了第二天去买衣服的情景。

“小雅最喜欢爸爸妈妈啦!”


评论

© 可符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