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下拉可以看见美少女

【天加】校园爱情

加贺美刚入学就被天道抢了自己爹走后门搞到的某比赛的比赛资格。

不过他不在意,天道确实做的比他好。天道也没觉得抱歉,他说:是机会选择了我。然后在比赛上大杀四方,拿了第一。

虽然这样,但是老师还是不喜欢他,他太聪明了经常找老师茬,而老师却找不了他的,只能暗暗吃瘪。

加贺美虽然有些笨拙,成绩差了点,但是是个乖学生,很听话,还有些父亲的原因,于是老师是很喜欢他的。

后来他就顺理成章成了班长。

与此同时他和刺头天道关系却很好。

他想天道也不知道为什么明明可以左右逢源,但就是拒绝和老师和睦相处,于是就问了。

“太阳是不会为了蚂蚁收敛光辉的。”天道在他打工的店里说到,“你这种平凡的人才会去和这些人打好关系。”

说完就走了。

加贺美气的发抖,小煦勉强安慰了他。

“听说你和天道关系很好。”

“没有。”加贺美被老师叫去面谈,他想起来之前的事,否决了。“我和他不熟。”

“那再好不过了,你去主持这期班会吧。”

加贺美看了看班会主题。

是批评天道的。

这节课他站上了讲台。

“天道总司同学,主要的错误有,”

天道坐在下面百无聊赖地看着他。

“有…”

他看着天道的眼睛,天道的目光穿透他。

“加贺美,有破坏班级和谐和扰乱教学秩序…”副班长影山在下面提词。

“天道没有错。”

加贺美放下了讲词,走下了讲台。

他看见天道说了什么,但是不知道具体。

放学的时候,天道也径直走了,没搭理他。

加贺美被老师留堂了,然后不做班长了。

第二天打工的时候,小煦跟他讲天道让他打工的时候晚走一会,要给他补习。

加贺美有些不解。

小煦问他为什么对天道那么好。

加贺美想了一下。

我喜欢他。

天道突然出现在他一旁。

来学习吧,你成绩太差了,不配当我朋友。

我不想当你朋友。

加贺美脸红红地,急忙反驳,心中想到自己确实成绩很差,不禁低下了头。

天道开始每天给他补习。

加贺美每天被骂笨蛋。

他有时候会想天道应该听见了那句话,但是他既然无视了,应该是拒绝了吧。

低落下去不好好听讲就又被骂了笨蛋。

笨蛋果然需要加贺美成绩慢慢好起来了,居然拿了校内第二,第一是天道。

他本打算和天道一起考东大,但是家里老头子让他去了警校。

上了大学他就不打算打工了,所以最后来找小煦道别,还有天道。

“我要去上警校了,谢谢你的补习,我们的关系应该到此为止了。”

“笨蛋果然需要家里人才能上大学吗?”

“……”

“随便你怎么说了!”

“你根本就无视我的心意吧!”

“…你是笨蛋吗,在一个学校的时候关系好是友情,分到不同地方还在一起的,是恋爱。”

“什、什么啊。”

“我以为我们已经谈了一年了。”天道从上往下看他。“你现在才意识到?”

“啊……?”

他突然想到自己告白好像是在一年前。

“警校好像离我家挺近的,你要是能不打扰到树花就住我那里吧。”


————————————

我也不知道写了什么的天加

天加真好磕

天加szd

kdlkdlkdl

我没了


评论
热度 ( 87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可符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