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下拉可以看见美少女

【天加】告白后普通的一天

tv后设定

非常ooc

无脑甜

@咕咕玖流 老师的生日礼物


“加贺美。”天道坐在店里,看着正给他倒水的小打工仔突然喊到。

“?”

“我喜欢你,你喜欢我,我们恋爱吧。”

“诶诶诶诶诶诶—!什、什么东西啊!”加贺美一着急,把手里的水壶一松,天道手疾眼快地抓住了柄,一点水也没有撒出来。

真不愧是你啊天道总司。

加贺美心中感叹到。

天道慢慢地把水壶放下,“所以呢?加贺美你的回应是什么?是同意?还是感激涕零地同意?”

“唔——”这如梗在咽的感觉是什么,明明被告白了为什么气死了?加贺美求助似地看向煦,煦投来一个“我不想管”的眼神就继续做着手里要给天道总司上的菜。

“加贺美?”天道总司挑着眉提醒他赶快回应。

加贺美看着这张天上天下魅力第一的脸,气不打一出来,他突然发现这个好像是自己第一次被人告白,如果答应了就是第一次恋爱,天道总司居然这么对他也太过分了。

“还是说…”

加贺美在心中为天道的常识面摇旗呐喊:快说你会重新对我好好告一次白!快发现你是个大傻逼!

“还是说你太激动了说不出话了吗?”

你个大傻逼!

加贺美气得发抖。

这个人是不是根本不想他答应!

“那我就当你答应了。”天道满意地点了点头,“毕竟没有人会拒绝太阳不是吗?”

“天道…你……你是笨蛋吗…你……”加贺美伸出食指对着天道点点点,“哪有人的告白这么没有诚意啊!”

“哈?”

天道总司在心中翻阅了一下总司一切大辞典,诚意这个词下面写着用于形容料理的制作。

“那,你想要怎么样?”

“啊…那个……至少要好好说话吧…我喜欢你…拜托你和我交往啊——”

“好的。”天道总司抢答道,“我同意了。”

加贺美感觉自己才是那个大傻逼,居然幻想天道总司会听他讲什么。

“菜,好了。”煦走过来,端上了今天的菜。

“为什么是蛋包饭?今天点的是靖鱼味增啊。”

“因为可以写字。 ”

加贺美往那个盘子里看,发现蛋包饭上歪歪扭扭地写着嫁给他。

“不…煦……这个不是求婚你知道吗…”他扶额。

“坐下吧,加贺美,一起吃饭。”

“我还在打工!!”

“有什么问题吗?又没有客人。”

“总、总之不可以啦!”

“那晚上来我家吃好吃的吧。”天道说完就低头吃饭了。

加贺美被晾在一边,气得鼓起了腮帮子,可恶可恶可恶可恶,天道这家伙就该吃一次瘪才对,我怎么不拒绝他!我就该拒绝他才对!就该让他追我才对!他要每天来我家做饭然后送我上下班还要给在值班的我送吃的,然后我还是不答应他,他就痛哭流涕跪下来求我答应他:加贺美我真的好爱好爱你,你答应我好不好,加贺美你是我这辈子最喜欢的人,我愿意为了你让树花吃外卖呜呜呜。

不,树花吃外卖也不太好,小孩子还是该吃好点的。

那就——我愿意为了你承认我不是太阳呜呜呜,我最喜欢你了。

然后我再勉为其难地答应他:好吧。

“诶嘿嘿嘿嘿嘿……”

“加贺美?你在笑什么。”转瞬之间天道已经吃完了蛋包饭,正在用餐巾擦嘴。

“不…不!没什么。”

“那就好,我也不希望你因为太高兴变成傻子,虽然原来就不聪明。”

“什么!”

“我吃完了,多谢款待,煦。”天道转身看煦,煦点了点头。“加贺美你和我出来一下。”

“诶诶……”加贺美连挣扎一下的能力也没有就被天道拉了出去。

天道把他拽出餐厅之后又把他拉到墙边,双手撑着,围住了加贺美——简单来说就是壁咚。

“天、天道!”

天道总司笑了,低头吻了上去。

他没有一丝防备的口腔轻易地就被天道的舌头入侵了,天道总司在侵犯他——加贺美确信,他被亲得全身发软,脸上烫的不行。

“呜呜……”

要站不动了天道总司你快他妈停下来。

天道总司亲够了,终于离开了他的嘴唇。

“呼……这是你的初吻吗,加贺美,你可真够青涩的。”

谁初吻就舌吻还亲那么久的啊!我都快窒息了!你太熟练了才让人担心吧!

“哼……那你呢,你和很多人亲过是吗。”

“你是第一个。”天道总司认真地看着他,居高临下地说。

—————————

以上是加贺美新瞬时心电图。

“加贺美,下班之后来我家吃饭吧,树花今天要去同学家借宿,你可以在这住。”说完,天道总司头也不回地走了。

加贺美的心跳地快出了嗓子眼。

“谁…谁相信这是你的初吻啊……混蛋。”

回到厨房的时候,煦看着他,满眼深意。

「啧啧啧。」

他是不是听见了煦内心的声音??

“今天,你可以早点下班哦。”店长从一旁冒出来,慈爱的目光像极了他早逝的母亲。

[快点去约会吧加贺美店长我支持你。]

为什么他好像又在店长眼睛里看见了滚动的字幕。

和天道总司在一起之后会觉醒人类新能力吗!?

时间一点点过去。

终于到了下班的时候。

为什么要用终于?我一点也不想见天道总司。

这么想着,加贺美走路的频率又加快了。

“你终于来了啊,加贺美。”

天道正靠在门框上等他,他好像和夕阳融为一体了,莫奈要是还活着,他一定想画一副印象•太阳送给天道总司。

“啊……我来了。”加贺美低着头,不敢看他。

“今天做了青花鱼味增和豆腐汤哦。”

什么嘛…还以为是多特殊的东西呢。

加贺美突然有点失落。

“快进来。”天道把门打开,然后走回了厨房。

加贺美走进来,坐到了餐桌边,有点不知所措。

天道把热乎乎的鱼和豆腐汤装盘递给他。

“奶奶说过,食物一定要在刚做好的时候吃。”

这人居然连他什么时候来都预测到了吗??加贺美在吃之前不禁感叹到,但他下口就失去了抱怨天道的力气了。

明明只是普通地食材而已,天道总司的手却有化腐朽为神奇的能力,这个鱼肉入口即化,不知道用什么东西处理过之后竟然连一根刺也没有,豆腐被汤汁完全浸润,汤汁也透进了豆腐的清香。

也太好吃了!!!

加贺美觉得自己是中华小当家剧组成员了。

“慢慢吃吧,加贺美。”光明菜刀持有者露出了宠溺的笑容,加贺美低头吃饭并没有看见。

“晚上就住这里吧。”

“诶?”

“树花今天不在。”天道总司认真地解释了前言。

但是加贺美完全没懂。

树花不在和我要住这里有什么关系。

“因为我忍不住了,”一向走禁欲风的天道总司突然说什么忍不住让加贺美有点哆嗦。“我想要你。”

碗里的鱼突然就不香了。

加贺美才发现这顿饭很贵。

他是不是想要告白之后顺势来一发才今天告白的??

小小的脑瓜突然悟出了真相。

但是今天晚上这个家加贺美是出不去了。

评论 ( 5 )
热度 ( 510 )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可符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