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下拉可以看见美少女

【闪恩】如梦初醒



吉尔的脸好像很近,但是却又遮掩着一层薄薄的雾,恰到好处得看不清处表情,他怀里紧紧抱着什么,那被新娘服一般的布包裹着的是什么呢?


气氛那么凝重,就算是一旁的神官女士也大气不敢出,她的眼神是那么的严肃而悲伤,她的手紧紧地拽着衣角,手背的青筋也绷了出来,为什么呢,那位优雅的女士竟然如此的失态。


吉尔他将撕裂了自己的衣服,将身体上的宝石配饰撕扯了下来,随手砸在地上,我看见红色的宝石碎在地上的时候溅起的细小碎片反射着阳光,像是吉尔他眼睛的颜色。


跪在地上的他是那么无力,那么孤独。


就像回到母亲腹中的婴儿一样,为什么呢,祭司和他到底遇见了什么事情呢,他不该如此伤心的,他是乌鲁克的王,是神之子,是被宠爱的人。


太悲伤了啊。


我伸出手想要抚摸着他的头发,他柔软的头发现在乱糟糟的,颓废地枯萎着,但是手却从他的头部穿了过去,与此同时他的脸却清晰了起来,哭泣的男人真是让人心疼。


唉。


真是的,又是这个梦吗。


又开始了,无数次地作为鬼魂梦见那七天他的悲伤,这真的可以吗。


一切就像是昨天一样地旋转在我脑海里,我同他一起悲伤,无论如何,为他,千千万万遍,我的心也无法平静。


睁开眼睛。


我清晰地回忆着这个梦。


我在迦勒底做的第一个梦。


有关他的梦。



怎么…


“啊,有熟悉的气息呢。”

评论
热度 ( 24 )

© 可符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