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下拉可以看见美少女

【谏或谏】一夜未眠

不破谏被小社长强行用手臂揽进了被窝里,飞电或人的脸离他的脸好近,近到只要他回头就能亲上不破谏的嘴。

“我……”小社长似乎在犹豫,他的手现在还放在谏的肩膀上,他想抽离,身体却很诚实的选择停留。

不破谏的脸红了起来,但被他很好的就像他那笑点一样藏起来了。

“你这么晚带我来你家干什么!”

先是请他和刃唯阿吃饭,又是单独约他来家里,不破谏有足够的理由怀疑他对自己图谋不轨。

“我带了腰带,你要是想对我做什么,我会变身。”

他冷酷得说着,身体大部分地方和或人紧贴着,不由自主得心跳加速起来。

“你怎么能这么想呢!”

小社长的心都要碎了,他费尽心思其实就是想找人陪陪他。

他把藏在身下的右手抽出来,让谏看看他藏了一晚上的东西。






“看,夜光手表。”

「伊兹酱的声音在或人脑中凭空响起:先是制造出很暧昧的氛围,然后巧妙得嫁接在童趣的行为上——」

『不要解释笑话啊!』

“这——”

谏转过头去。

“噗——噗哈——噗——噗咳咳咳咳——咳哈!”

“你没事吧?”小社长把被子掀开。

“这也没什么好笑的吧。”谏转过头来,眼里带着一丝泪花。

“你这不是把眼泪都笑出来了吗!”

“果然是我——或人!”

“噗呜——”

小社长又把谏一把搂过来,把被子铺俩人头上。

“刚刚的笑话只是欲盖弥彰吗,你又想做什么?”

“看。”小社长的脸几乎贴到了谏的脸上,谏甚至能感受到他呼吸的温度。






“夜光T恤。”

「反复neta出人意料又——」

谏往下看了看,发现小社长在不知什么时候把外套脱了,里面的T恤印着飞电logo,logo闪着微微的绿光。

“噗——”

“其实你可以笑出来嘛!”小社长笑了起来,“你笑起来肯定很帅!”

“哼。”

小社长把被子一盖。

“?”

“夜光尺子。”

“噗。”

……

这个段子持续了一晚上。

不破谏从未那么快乐过,哦不,是痛并快乐过,憋笑太难了,憋得他肚子疼。

小社长再一次掀开被子的时候,他看见外面微微亮起的光。

“早上了。”谏撇了撇嘴。“我居然陪你浪费了那么久的时间看夜光用品。”

“这是夜光用品大赏!”小社长掀被子开被子一晚上仍然精神。“当然,最亮的果然是我——或人!”

“所以我可以下床了吗?”谏把笑点压上去。

黑暗又笼罩在他的头上。

“看,夜光腰带。”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谏收敛起来,仿佛刚刚什么都没发生,“这有什么好笑的。”

“嗝。”



评论 ( 16 )
热度 ( 305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可符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