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下拉可以看见美少女

桐生战兔无法恋爱的理由

OOC预警


  新世界 大家恢复记忆

  2.14日

  桐生战兔睁开眼的时候,看见睡在一侧的万丈龙我,他的头有点晕乎乎的,愣了好久才想起昨天是和阿海他们喝酒来着,自从另外两个人都恋爱了之后,已经很久没有这么聚了。

  聚餐是经常的事情,但是喝酒变少了,毕竟两位女士都不希望自己男友喝太多。

  “我和纱羽解释过了我酒量很好的,但她说怕我喝酒之后邀请别人彻夜长谈假面骑士。”

  “这个说不定真的有可能啊,胡子佬,女人说什么都要听好吗,咪碳说什么我都听。”

  “哈?土豆崽你个妻管严!”

  幻德敞开皮衣露出了里面写着我反对的衬衫,两个人吵作一团。

  龙我醉了,窝在沙发里一口一口地往嘴里灌酒,战兔凑过去,他说了句什么。

  等到大家都醉的差不多之后,战兔打了电话给美空和纱羽,两位女士来接人的时候,吓得一海原地就醒了,把幻德扶上了纱羽的车,然后跟着美空乖乖回家。

  美空走之前问他:“战兔,你有想过恋爱吗?你好像没有恋爱过。”

  “诶,”战兔挠了挠头,“天才物理学家是不需要恋爱的。”

  美空露出了「找不到就直说」的眼神。

  会心一击。

  “并不是找不到啊…”战兔看向已经躺在床上呼呼大睡的龙我小声说到。

  “?”

  “没事,你快送阿海回去吧,他已经快倒在地上了。”

  此时一个装醉的一海贴着美空路过。

  “那晚安!下次别喊他喝酒!”美空丢了个眼刀扶着一海走了。

  战兔回到床边,贴着龙我也睡了。

  “啊……”时间回到现在,战兔看着熟睡龙我的时间里,他突然想起今天是情人节。“这个笨蛋会记得情人节嘛?”

  “别叫我笨蛋!”龙我在梦里哼哼,吓了他一跳。

  什么啊,和他的梦到一块了?

  那万丈龙我会不会梦到桐生战兔爱上他呢?

  不会吧。

  战兔想到他们俩刚认识的时候,龙我和香澄离别的样子。

  虽然这里是新世界了,香澄也和这个世界的龙我在一起,但这至少也说明了龙我不是gay。

  为什么他天才物理学家桐生战兔会爱上一个笨蛋呢,还似乎是单恋。

  真奇怪。

  话说昨晚万丈说什么来着,不记得了。

  今天情人节,就来做实验吧。

  巧克力机器人如何?

  嘭!

  十几分钟后实验室的爆炸声说不好。

  天才受挫了。

  瞎想影响他发挥。

  他有多坚强,不堪一击好不好。

  看着迷迷糊糊起来的万丈龙我,他更没心情了。

  这个笨蛋为什么这个时候还很可爱,太奇怪了。

  “战兔,怎么了,又炸了吗。”他揉着眼睛走过来。

  “是啊。”战兔撇了撇嘴,有点不甘心。

  “那来继续睡觉吧,好困啊,昨天喝太多酒了,一海也太能喝了……”

  “肌肉笨蛋继续睡吧,我看看为什么会炸。”

  能为什么?因为做实验的人在想恋爱问题啊!

  “才不是笨蛋——啊,加了肌肉啊,那算了。”

  这人到底睡没睡糊涂啊?

  战兔在心中呐喊着,然后滚过一万字可爱可爱可爱,太可爱了。

  “战兔,你昨天有没有听见…”

  “听见什么?”兔耳竖了起来。

  对啊,龙我昨天说了什么。

  “没什么…”

  “哈?”

  “说了没说什么啦!”龙我抱着抱枕躺回床上。“你要是还困就来睡觉吧。”

  “哦……哦对了,今天情人节。”

  “我知道啦…”龙我把头埋在抱枕里。“你怎么不记得啊……”

  “到底什么啊,我听见了~”

  “没什么!”

  万丈龙我他到底搞什么啊?

  “啊…巧克力炸没了。”

  “活该。”哼哼唧唧的声音有从床上传来。“等等。”

  “?”

  “战兔你从哪来的巧克力?”

  “我们家厨房柜子上啊,我看放得还挺隐蔽。”

  “战兔!!!”龙我把抱枕丢到了科学家后脑勺上,拳击手的力量让天才一阵害怕:万一傻了怎么办。

  “那个是我买来——买来——”

  “买来什么?”

  “情人节送人的!”

  “可今天就是情人节啊,你也没送啊,话说情人节不是女性送男性吗,你是想送谁?香澄?她已经和这个世界的你在一起了,你就别想了…”

  战兔不由得心里有点不爽,话也说多了起来。

  “你才是笨蛋!”龙我气冲冲。“我才没有那个想法。”

  “那你是送谁的?”

  “是、是……”

  “其实你是买回来给自己吃的然后忘了吧?”

  “你别自以为是瞎想啊!”

  “那是什么?”战兔的好奇心有点超越了他的嫉妒心。

  “你随便想吧!”

  龙我哼一声,就不理他了。

  “万丈?”

  龙我不理他。

  但他这时脑子就莫名冷静下来了。

  “战兔,”昨晚的龙我拉着他的风衣外套让他靠近。“我喜欢…”

  “我喜欢桐生战兔,你知不知道。”

  …

  我不知道。

  战兔的脑中回忆流泻而出,原来昨天万丈和他告白了!?他还忘了!?

  他怎么没有亲上去!他怎么没有!怎么可以!

  “万丈…”

  战兔小心翼翼地走近变成了自闭小动物的龙我。

  “万丈…你的巧克力,是本命巧克力吗……”

  “是…”万丈不看他,一个人生着气。

  “那…”

  “是送——”

  “不是说香澄的!香澄是香澄!这个世界的香澄已经有男朋友了!旧世界的香澄已经去世了我分的很清楚!”

  万丈暴躁地打断他。

  “是送我的吗。”

  桐生战兔用狗狗眼看着他。

  万丈抿着嘴,腮帮子鼓了起来,含含糊糊地嗯了一声。

  “你喜欢…我?”

  “是的。”

  “万丈…”

  “别拒绝我。”万丈的眼睛有点湿润。

  谁能拒绝得了你…

  “万丈,我比爱物理,还要更爱你。”

  “诶…”

  “情人节快乐。”

  

  

  “话说啊,其实我昨天想买巧克力来着但是喝酒喝醉了忘了,不然你的巧克力也不会…”

  “买了做什么?”

  “做实验啊。”

  桐生战兔无法恋爱的理由其实是不解风情。

评论 ( 3 )
热度 ( 153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可符香… | Powered by LOFTER